限定甜奶

故事太撩人

是个菜鸡

【南以颜喻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


梗来自papi酱———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




张颜齐X周震南




无脑小甜饼




这梗很多人都写过,我也不知道南颜有无过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






——




我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。






张远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正好碰到张颜齐往这边走过来。于是他伸手拍拍对方的肩,“七哥,去吃饭不?”




“吃饭?”张颜齐没什么精神,低低的默念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一拍脑门,“南南还没吃饭呢,我得给他带上来。”




张远脸上挂起笑,那一起吧,他说,听说今天有鸡腿呢。




“鸡腿?”张颜齐跟着他走,重复了一遍,一拍手,“鸡腿好啊!远哥你不知道,南南最近又瘦了,刚好要多吃点肉。一会给他多拿两个,否则人都快要瘦没了。”




张远的笑容逐渐凝固,说好啊好啊,等等就拿肉吧。




“就拿肉?那不行,荤素搭配很重要,南南也要多吃点青菜才行。”




“这样啊,哈,哈哈。”张远努力维持着笑容,他不禁问自己为什么要受这罪。




“那可不!说到这个,远哥你又不知道了,南南他可不爱吃青菜了,我跟你说……”




够了!我不想知道!




张远的笑容彻底消失,趁张颜齐不注意,撒腿就跑。等张颜齐回头,他人都快要跑没了。




“远——哥——你——去——哪——你——不——吃——饭——了——吗——???”张颜齐朝着他的背影拖着长音大喊。




张远头都不回的拼命往前奔。




“我——不——配!!!”








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?






赵政豪坐在食堂里索然无味的啃着鸡腿。这本该是他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。




可他只要一抬头,就会看到对面的张颜齐和靠在他肩上的周震南。




“南南,吃肉。”张颜齐说着,夹起一块肉放到人嘴边,周震南眯着眼张开嘴吃下去。张颜齐又夹起一筷子青菜,周震南的嘴就闭上了,我今天不想吃青菜,他说。




张颜齐于是开始叭叭,说青菜每天都要吃一点啊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啊云云,两分钟后,赵政豪看着周震南不情不愿的张开嘴,和张颜齐宠溺的笑。




靠,我还在这呢,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。




事实证明,不能。周震南突然直起身,拿过盘子里的鸡腿递给张颜齐,说你也吃。张颜齐也笑,说好,就着他的手啃了一口。




靠,我靠,那他妈是我的鸡腿!!你们毁了我的快乐!!!




“啊!!!”




赵政豪突然发出一声哀嚎,周震南看了他一眼就重新转过去,张颜齐更是连头都没抬,眼里只有周震南。




好的,我离开。我的心已经死了。




赵政豪嗖的一下站起来,端着自己的饭就跑。




路过的任豪:“我们这终于有人因为练习压力过大疯了?”




折回来的张远端着盘子,刚好看到这一幕,他看看依旧在互相喂饭的小情侣,拍拍任豪的肩,叹气。




“孩子,你还是太年轻。”








你们有没有碰到过有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聊天的?






因为外出活动,王晨艺终于摸到了久违的手机。




他迫不及待的走到窗边,朝外面拍了张照后发了条朋友圈。




——终于短暂逃离星光岛,我爱你我的手机。




配图是刚刚拍的夜景。




很快有人评论。哇!好漂亮!是周震南。王晨艺笑着回他,是啊。




然后准备睡觉。手机在这时突然响个不停,王晨艺只好重新拿起它,锁屏上显示消息全都来自于微信。




他点开一看,顿时一个头两个大。




周震南:哇!好漂亮!




王晨艺回复周震南:是啊。




张颜齐回复周震南:怎么还没睡?




周震南回复张颜齐:你不也还没睡?




张颜齐回复周震南:大人可以熬夜,小孩不行,你要长身体。




周震南回复张颜齐:凭什么,太不公平了,我有些生气了。




张颜齐回复周震南:别别,祖宗,我错了,你来找我,我带你打游戏。




周震南回复张颜齐:张大头你是不是傻,我不就在你旁边躺着吗?




好,很好。王晨艺咧开嘴,打扰我睡觉的狗情侣给我速速离开。点开两人头像,加入黑名单,确定。




再见,狗粮。








你们有没有朋友特别喜欢在朋友圈发自己和男朋友聊天记录的?






彼时,翟潇闻终于在苦苦撒娇后获得了一个小时的手机使用权。他立刻自拍一张准备发朋友圈,点开微信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圈已经被刷屏了。




他看了看头像和备注,是周震南。这小孩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?他好奇的点开其中一条的配图。顿时,人间小企鹅化身人间小苦瓜。




屏幕上显示的是周震南和张颜齐的聊天记录截图。翟潇闻一眼就看见了上面的n个我爱你。他退出去,点进另一条,上面是n个么么哒。




手机被他扔到一边,翟潇闻张开手抱住自己。




我明明那么可爱,为什么还那么的痛苦?!




第二天,翟潇闻和回到岛上的王晨艺说了这件事。王晨艺安慰的摸摸他的头,在心理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,免受二次伤害。








那种一谈恋爱就跟自己朋友绝交的我也不理解。






余宗遥感觉自己的疑惑快要化成了实质。他可以想象到脑袋上无数个大写加粗的问号。原因很简单,今天早上起来,他在床头看到了一封信。




“致余宗遥:


早上好!在这里很遗憾的告诉你,因为我和你走得太近了,我的男朋友周震南有些不开心,他昨天气到连糖都不吃了。所以我将和你保持距离,对此我深表遗憾。但你也不必太过伤心,以后如有要事找我,请于凌晨三点以后到南南的床位敲敲木板,注意动作一定要轻,别把他吵醒了。暗号是天王盖地虎,南南一米八。感谢你的配合!——挚友 张颜齐”




我去你妈的挚友。




毫不犹豫的把信撕成两半,余宗遥环顾四周,才发现所有人都和他一样,头上布满了大大的问号。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




“你也收到信了?”




“你也是?”




“真巧,我也。”




众人对视,一时相顾无言,竟不敢相信世上会有如此智障之人。




那一天,挚友张颜齐的大头上突然多了无数个大包。










有一种人你一跟他吃饭喝茶,他就开始跟自己的男朋友电话聊天。






王晨艺狠狠的用刀切着盘子里的牛排,刀子刮着盘子发出刺耳的声音。他想以此阻止对面的人。




这是他第二次外出活动了。很不幸的,还是和那对狗情侣一起。




张颜齐坐在对面打电话,和周震南你一句我爱你我一句么么哒,嘴快要咧到耳根。王晨艺真的很震惊,这么无聊的对话居然能持续一个小时。




看来是我小看你们了,陷入爱情的人果然深不可测。




王晨艺放弃干扰,流下热泪。




你妈的,为什么。








有一些朋友喜欢把你当成垃圾桶,特别喜欢向你发泄感情上的负能量。






夏之光已经坐在这听周震南逼逼叨了半个小时。他腿已经麻了。




周震南苦着一张小脸,嘴巴一直在动,停都停不下来。原来如此,他说怎么今天这小孩找他练舞不找张颜齐呢,原来是吵架了。




“夏之光,我要和张颜齐分手。”




“哦,分吧。”




“可是我舍不得。”




“哦,那不分。”




“但是他太过分了!”




“哦,那分。”




“不行,我还是不想。”




“哦,那不分。”




“夏之光,我到底该怎么办?”




“随便吧爱分分我真的不在乎。”




夏之光感觉自己的腿已经完全失去知觉了,他迫切的需要人来拯救他。终于,又十分钟后,焉栩嘉走进了练习室。夏之光看到了希望,朝他大喊。




“焉栩嘉——快来救救你哥!!!”




焉栩嘉被吓的转身就跑。




害,怎么会这样。夏之光几乎要哭出声来,妈的,兔崽子。




那天,夏之光直到晚上才踉踉跄跄一瘸一拐的走出这个令他恐惧的地方。




第二天一早,夏之光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对面床上抱着周震南的张颜齐。他简直要哭死过去。






真的我已经看明白了,凡是天天来问你到底分还是不分的,都他妈不会分。








有一些情侣脾气比较火爆,有时候会当着你的面开始吵架。






这是吴季峰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。在听到周震南张颜齐找自己去吃饭时,周围的人都用同情的目光看他。有这么可怕吗,他想。




还是我太天真了。吴季峰看着对面莫名其妙就开始吵架的小情侣,闭上了眼。




“张颜齐,今天早上你为什么没有给我烫杯子。”周震南一拍张颜齐的头。




“对不起南南,我今天起迟了。”张颜齐回答。




“张颜齐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




“怎么可能,南南,这么说就是你的不对了。”




“你顶嘴,张颜齐,我又有些生气了。”




靠。现在的情侣都这么吵架吗,吴季峰努力笑着坐在一边低头吃饭,这他妈吵架还是秀恩爱???




我后悔了,妈妈,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。








还有那种说好是朋友之间的聚会,不打招呼就把自己男朋友带来的。






何洛洛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。




今天他和周震南约了一起谈事情,结果这死小孩把他对象也带来了。




世界终于要对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吗?何洛洛硬着头皮开口:“南南,我觉得啊……”




周震南拍了一下张颜齐的头。




“这次的舞蹈……”




张颜齐也拍了下周震南的头。




“可以这样……”




他们对视着笑了起来。




“……再见。”




何洛洛站起来拔腿就跑,带起一阵旋风。




别问,问就是如果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,他一定不会再次选择。








当然我知道最让大家讨厌的还是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。






第二次公演,周震南和张颜齐不在同一组。




但张颜齐还是不改他的习惯,一到饭点就带着吃的来找周震南,还非要看着他吃完再走。因此创作一组的人每天都被迫接受爱情的洗礼。




这天张颜齐来的时候,周震南正靠在镜子上喘气,看到他来,张开手,张颜齐,我有些累了。




张颜齐于是走过去把小孩抱在怀里,拍着周震南的背哄他,累了就休息一下吧,他说。




等到周震南在他怀里闭上了眼,张颜齐抬头看向四周。这才发现周围的人已经都不见了。他疑惑地摇头,重新转头看怀里的小孩,温柔的笑。




睡吧,他轻声说,张颜齐在这呢。




此时门外的众人:“再见,世界。”






星光大岛,专产狗粮,不撑死你不要钱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~




今天也是狗粮管饱的一天呢。






END



喜欢的话,留个评论给我吧


评论(45)

热度(145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